[西班牙] 巴塞隆納/海灘區【Marina Bay by Moncho's】來品嚐道地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

說到西班牙美食,最有名的莫過於西班牙海鮮燉飯了,既然初次造訪西班牙且又是靠海邊的巴賽隆納,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道美食。
不過在市中心有多家都有這道餐點,因為也不知道該吃哪家好,最後在一位西班牙朋友的推薦下,選擇了Marina Bay by Moncho’s餐廳。


Marina Bay by Moncho’s位在巴賽隆那的海灘區,離海灘距離不會很遠,大概幾百公尺,從二樓可以俯瞰整個海景,不過我們沒坐在二樓,據說要預約~


戶外區的座位看起來好有海洋風,想曬曬太陽的話也可以要求坐外面。


餐廳座位蠻多的,當天還有看到一團旅行團進來用餐,可以餐廳座位真的很足。


裡面的吧台區,如果不想吃飯,也可以來這裡小酌兩口。


這是我們的座位區,有點南洋風的感覺,算半戶外的座位,因為四月天時,天氣還是有點涼,不時有海風吹過。


服務生會先上來點飲料,朋友點了一杯白酒,而我點了一瓶水,結果結帳時發現我倆的價格居然一樣...


終於有英文菜單了,真令人感動!!!😂(點圖可放大)
而我也迫不期待的趕緊點了一道海鮮燉飯~

不過在主菜上來之前,當然要先來幾道Tapes了~


首先上場的是Spicy Patatoes,雖說菜單上寫的Spicy(辣),但其實根本就不辣,但上面淋上的醬很好吃,有淡淡的蒜香,我很喜歡,問了朋友才知道這醬的名字是allioli,是由蒜頭跟橄欖油調製而成,為巴賽隆納地區特有的醬料,如果喜歡也可以在超市裡找到~


CROQUETTES,這道則是炸肉餅,也是蠻傳統的一道Tapes,在很多Tapes料理店都可以看到。


裡面包的是魚漿,但沒有魚腥味,外皮酥脆,內裏軟嫩,味道還蠻不錯的,但就是有點太鹹了。


最後上場的就是我期盼已久的海鮮燉飯了~~~~~
PAELLA VALENCIA’ STYLE,我朋友幫我點的這個海鮮燉飯,是比較傳統的,裡面除了海鮮,還有雞肉跟一些蔬菜,如果想吃純粹海鮮燉飯,可以點SEAFOOD PAELLAPAELLA指的就是海鮮燉飯


這PAELLA看起來好好吃啊!裡面料理豐富,視覺上也十分讓人有食慾。


簡單描述一下這道PAELLA,米粒飽滿富有嚼勁,搭配醬汁一口將海鮮燉飯的精華一起吃下去,味道在嘴裡綻放的滋味,腦袋已經在放煙火了~~~
海鮮也很新鮮,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點整鍋都是海鮮的,感覺肉在這道料理不太合拍。
整體吃起來很香,醬汁跟米飯的搭配上也剛剛好,但缺點是,因為我們坐外面的關係,所以PAELLA冷掉的速度也很快,冷掉的PAELLA覺得就有點油、有點膩。

Marina Bay by Moncho's
地址:Carrer de la Marina, 19-21, 08005 Barcelona, Spain
網站:monchos.com
電話:+34 932 21 15 14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
✤更多歐洲各國、日本、東南亞、中東、非洲等地、美國、南美洲、澳洲、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,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