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國] 費城市區【Jim's Steaks South St.】費城著名排隊美食 美味起司牛排漢堡(Cheese Steaks)

Cheese Steak,這個全美甚至全世界都吃得到的平民美食,發源地就是在費城了!
因為在費城的Cheese Steak店還蠻多家的,經由青年旅館的櫃檯人員推薦,鎖定了Geno's和Jim's這兩家,不過這兩家到底哪家好吃,櫃檯人員還真拿不定主意,其中一個櫃檯人員偏好Geno's,另一位則是Jim's,講著講著還差點吵起來😂

因為也不知道哪家好吃,所以決定兩家都去吃看看!

其實我本來打算只去吃Jim's這家,因為離市區比較近,不過後來到了現場看到大排長龍,就決定去遠一點的Geno's吃。
[美國] 費城市區【Geno's Steaks】費城著名排隊美食 美味起司牛排漢堡(Cheese Steaks)
後來吃完Geno's後,慢慢晃回市區去,因為回市區的路上,剛好又經過Jim's,而胃裡還有些空間,所以決定再來吃一個Cheese Steak。


因為再走回來時,也差不多過了午餐時間,人比較沒那麼多了,我就加減排隊~



從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廚房人員的製作過程,一疊疊的起司跟鮮菜,看起來很有氣勢。


本來想說店外排隊人潮好少,結果一進店門,裡頭還有兩三排...
但都已經排了,只好繼續排下去。


因為也是排隊美食名店,牆上不乏些名人簽名,但我沒認識一個就是了。


自助醬料,番茄醬跟黃芥末醬是必備。


這位老伯在包餐點時,一直隨著音樂起舞,看得出來他很享受工作的過程。


菜單上跟Geno's的大同小異,不過上面價格尚未含稅喔!


使用的還是黑安格斯牛肉呢~


飲料菜單。


注意:Jim's只接受現金付款(CASH ONLY)喔!



成堆的洋蔥跟牛肉,炒起來一定很過癮~


這次排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,跟在Geno's一樣選擇CHEESESTEAK,起司可以選擇Whiz、American、Provolone這三種,為了比較出跟Geno's的差異,我還是選擇American了。


點好餐點後,直接上二樓內用區用餐,因為在室內,所以不用擔心CHEESESTEAK涼掉太快~




雖然畫面不太好看,但不得不說,Jim's的CheeseSteak比較對我胃口,牛肉雖然是碎絞肉,但洋蔥、牛肉和醬料炒在一起,味道整體感覺比較融合也也不會太乾,跟麵包一起吃下去,整個牛肉的濕潤感跟麵包結合在一起,加上起司的濃郁感,覺得這就是我要的味道!💕

這次為了介紹費城的Cheese Steak,兩個小時內連續吃下兩個Cheese Steak,說實在點,我對我自己這麼能吃,感到有點害怕了😨
不過如果又來到費城,而只能選一家店吃的話,我個人比較推薦Jim's喔!
離市區近,且味道也Geno's好吃些~價格呢~則是Jim's便宜幾毛錢這樣!😜

Jim's Steaks South St.
地址:400 South St, Philadelphia, PA 19147 U.S.
電話:+1 215-928-1911
網站:www.jimssouthstreet.com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四 10AM~1AM
星期五至六 10AM~3AM
星期日 11AM~1AM
✤更多歐洲各國、日本、東南亞、中東、非洲等地、美國、南美洲、澳洲、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,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