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部] 雲林縣斗六市【幸福九克拉】我的幸福就從幸福九克拉開始

我們到斗六遊玩,未婚夫說為了我們未來的幸福,一切由早餐開始
他說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餐廳,真的充滿愛的感覺,它就是【幸福九克拉】

當我一踏進【幸福九克拉】的時候,真的讓我回到公主世界裡,我相信小朋友會更加興奮。


讓我七早八早什麼煩惱都不在了,雖然我不是公主,但是讓我有機會回到童話世界去好好享用早餐,不然每次我的早餐都是匆匆忙忙隨便吃。未婚夫說得沒錯,幸福從早餐開始。

我們來看看環境,方便停車,也容易找。



11月有壽星活動哦,11月生日的朋友有打折,快點到幸福九克拉慶祝吧!


每一桌都有不一樣的可愛擺設,我選擇了我最愛的仙人掌 。
謝謝老闆娘提供幾張美食照片,好多選擇都是營養豐富的套餐。

(點圖可放大菜單)

(點圖可放大菜單)







是不是很美味呢?
我和未婚夫點了“貝果餐”“起司吐司餐”,我們吃飽就要回台中,未婚夫擔心半路我會餓,他再加了“素食水餃”。其實單單早餐我已經吃不完了,份量好大,絕對吃得飽。


我最愛這樣的早餐,水果茶好鮮甜,讓我感到好幸福哦!


他的早餐,早餐要吃得好,讓會讓人一天都充滿活力和精神,加上幸福九克拉用心煮出愛心早餐。
素食水餃裡面都充滿的食料,餃子的特點是皮薄餡嫩,味道鮮美,原料營養素種類齊全,滿口飄香。




美食後來碗紅豆沙,表達情意的海紅豆形狀略似心形,艷紅似火,正如熱戀中的情人不過,幸福就在九克拉開始了!真的有毒啊!愛的毒!幸福的毒!哈哈哈!

下一次我一定回再來!

幸福九克拉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幸福九克拉-541719622683429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內環路666-6號
聯絡號碼:+886 919 709 697
營業時間:8:30AM - 7:30PM
✤更多臺灣高雄、台南、嘉義、雲林、屏東地區美食推薦,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