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馬來西亞] 檳城【特長油條王】全檳城首創加料特長油條王

今天使馬來西亞馬來人新年的第二天,假日不用上班,常常看網友分享【檳城特長油條王】
今天就要來試試吃了,順便介紹一下。



在檳城龍尾區有檔【特長油條王】營業時間:6.00am-12.00pm (每逢星期二休息)
目前有幾種口味:沙拉油條,香腸油條,肉絲油條,蜜糖油條,原味油條
飲料:熱豆漿,冷豆漿

Oh...Sorry 我忘記拍菜單 :-P



今天我來學香港人吃早餐:油條配豆漿

菜單裡面有的,我都全點了!!!!


這是香腸油條,加了辣椒醬,口味不錯。


這是肉絲油條,個人認為肉絲不夠,加多一點更好吃。


這個小孩最愛,蜜糖油條,甜甜蜜蜜讓你整天笑嘻嘻。


這是原味油條,我曾經吃過別人的油條,會吃到粉粉的感覺,特長油條王不會這樣,也不會好像吃油吃到滿口都是油油的感覺,他的油條很脆很香,配上豆漿~棒!


這是沙拉油條,脆脆的油條配上沙拉真是我的最愛,減肥中的我,美食在眼前,減肥還是明天再說吧!呵呵呵!






老闆現做現炸,絕對熱辣辣的油條,遠遠就可以嗅到它的香味。

真的那麼特別嗎?沒有試過你不知道,來檳城玩,一定要吃哦!

特長油條王
地點:Ayer Itam 龍尾區 (1997咖啡店對面/龍尾公民二校旁邊)
地址:1250-A, Jalan Paya Terubong, 11600 Pulau Pinang.
電話:016-4337401 (陳德興)
✤更多歐洲各國、日本、東南亞、中東、非洲等地、美國、南美洲、澳洲、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,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